鄭爽戰隊 這就是鐵甲冠軍 第一季收官~整整十期節目下來,不僅收獲瞭冠軍和友誼,也收獲瞭對機器人格鬥比賽的熱愛,更收獲瞭與隊員之間的默契和惺惺相惜,鄭爽經理人巧妙的戰術和彈射例如代碼暗影獵手鎢sandstorm等隊員實力之間的信任合作,為瞭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6.18愛奇藝獨播。

這就是鐵甲收官決賽看得出來爽妹子真的很喜歡鐵甲,舍不得節目結束瞭,哭的這麼厲害還能這麼漂亮,小仙女的顏值真是要藏不住瞭~顏粉表示絕對要刷他個10遍8遍呢~而對於《這就是鐵甲》冠軍之名,網友紛紛表示 結果意料之中,畢竟實力在那 她真的很優秀瞭,而且很有正義感

川北在線核心提示:原標題:鄭爽戰隊獲得這就是鐵甲冠軍 鄭爽成最強戰隊經理人 在今天(6月15日)播出的《這就是鐵甲》最新一期裡,節目決賽冠軍強勢出爐,鄭爽成最強戰隊經理人。今早9點,網綜大片《這就是鐵甲》正式打響收官之戰。鄭爽、張一山、吳尊和撒貝寧四位明星經理人,用汗水和熱

投稿郵箱:chuanbeiol@163.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線:http://www.guangyuanol.cn

鄭爽戰隊獲得這就是鐵甲冠軍 鄭爽成最強戰隊經理人



鄭爽戰隊,這就是鐵甲冠軍,網友:結果意料之中

她有犀利的眼光,擁有果斷的性格,鄭爽創建的 夢之隊 鎢獲得第一季總冠軍,這個節目讓我們見識到瞭一個全新的鄭爽,果斷率真,然後她節目中因隊員受到不公平待遇、第一次發怒,為團隊她盡職盡責,絕對不是生活中害羞的女孩,這種責任,值得溫柔以待!

靜岡皇冠哈密瓜|靜岡皇冠哈密瓜批發





彩色小番茄|彩色番茄哪裡買

我是有多愛看這就是系列節目,前不久我追完瞭這就是街舞,現在我又追完瞭這就是鐵甲。經過激烈的戰鬥,撒貝寧戰隊的虎爪,吳尊戰隊的俠客,鄭爽戰隊的鎢,彈射進入四強。最終鄭爽戰隊的鎢,彈射角逐冠軍,最後鎢成為瞭這就是鐵甲的冠軍。恭喜鄭爽,恭喜鎢。也期待中國的機器人越來越強。



恭喜小爽的夢之隊的,鄭爽說:我覺得太榮幸, 比獲得任何獎項都高興,因為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領域,我能參與就覺得很cool,我覺得可以像所有人顯擺。可以看得出來,鄭爽真的是很喜歡並且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,再日本福岡紅心奇異果禮盒|日本福岡紅心奇異果禮盒批發次恭喜夢之隊



這就是鐵甲,鐵甲年度總冠軍來自鄭爽戰隊的 鎢 ,為冠軍經理人鄭爽打call,實至名歸。很為小爽開心,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,但功夫不負苦心人,勝利是屬於認真的你。


在今天(6月15日)播出的《這就是鐵甲》最新一期裡,節目決賽冠軍強勢出爐,鄭爽成最強戰隊經理人。今早9點,網綜大片《這就是鐵甲》正式打響收官之戰。鄭爽、張一山、吳尊和撒貝寧四位明星經理人,用汗水和熱血澆灌24小時不眠不休的總決賽舞臺,與觀眾共同見證瞭第一季最強鐵甲的誕生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hf335fx59 的頭像
    zhf335fx59

    阿保的網購推薦

    zhf335fx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