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拳擊》開打前已腿軟!懷德自曝做蠢事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泰國商標代辦
WBC重量級拳王爭霸戰,衛冕者懷德穿著豪華鎧甲出場。(路透資料照)
WBC重量級拳王爭霸戰,衛冕者懷德穿著豪華鎧甲出場。(路透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衛冕者懷德穿著豪華鎧甲,據說有40磅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衛冕者懷德穿著豪華鎧甲,據說有40磅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懷德在比賽中被對手泰森福瑞打倒兩次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懷德在比賽中被對手泰森福瑞打倒兩次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美國「風車拳」懷德(Deontay Wilder)數日前痛失WBC重量級拳王,據他的解釋,這是「非戰之罪」。當時他穿著一套很拉風的非洲鎧甲出場,這件用來紀念「黑人月」(每年2月)的豪華套裝重達40磅(約18公斤),讓他在開打之前就已經氣喘吁吁。

「我雙腿根本使不上力,這很瘋狂,我兩腿都沒了,我很驚訝自己能撐那樣久。」懷德打到第7回合中途,助手丟出毛巾幫他棄權。懷德坦承那全是自己的錯,誰叫他那麼愛現。「我為了向(黑人)男男女女致敬,付出了我的腰帶。」

懷德說他沒有受傷,其實他本來也很耐打,當晚被打倒兩次仍爬起來。如外界所見,懷德狀況非常差,不像是準備好大戰一場的人,莫非真的是那件非洲戰袍害他腿軟?

這個藉口很快引來拳迷嘲笑,懷德是嚴格鍛鍊出來的重量級拳手(身高201公分),擁有當今最重的鐵拳,穿著鎧甲走3分鐘就會累垮也不合理,況且他自稱使用過45磅的訓練衣。懷德說:「我要完美地向黑人月致敬,這比一切都重要。」

既然如此,泰森福瑞(Tyson Fury)就毫不客氣收下懷德的冠軍腰帶了。懷德還打算再來第3場(第1場平手, 第2場福瑞贏),如果懷德所言屬實,第3場他應該可以拿出真本事來打倒福瑞,目前他42勝1和1敗(41次KO勝)。

世界最強男人 泰森福瑞打倒懷德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f335fx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